最近因為腰傷復發的關係結束了在內湖的工作,要從住了七年的台北租屋搬回桃園老家了。對於一畢業就往北漂的我來說,能夠回家休息,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。

 

而住了好幾年的租屋這幾年來添購的家具與物品非常的多,於是這次搬家決定找台北搬家公司來幫忙。

 

要好的同事們聽到我搬回老家,紛紛給我一些台北搬家公司推薦,其中聽評價覺得不錯的就是這間大心搬家。

 

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打通電話,叫工人來搬家具與收拾好的紙箱上卡車就結束了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是,這間台北搬家公司居然有一整套的計劃評估與規劃,甚至收納整理、環境清潔都一手包辦,真的為我省下了很多時間與心力,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,可以安心養傷,這般精緻搬家的體驗,簡直讓我受寵若驚。

 

跟之前經歷過的滿頭大汗又勞累不已的搬家經驗不同,這次的精緻搬家過程真的感覺太好了,台北搬家公司推薦真的首選大心搬家。

image

 

大心搬家

https://www.imoving.com.tw/

新北市板橋區華翠里莒光路1339

電話:0800-280-58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tree943 的頭像
    greentree943

    我是小樹~我家是森林

    greentree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