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_about-03.png

新北月子中心推薦馥悅,上個月卸貨完坐完月子,想到在馥悅的生活,真的太幸福了,他們的月子餐超好吃,設備就像高檔飯店,獨棟月子中心讓人在清靜、舒服的環境休養,現在就算回到家還念念不忘。

pic_environment-01.jpg

馥悅產後護理中心在65快速道路附近,家人要來探望都非常方便。這間產後護理中心非常新,從外觀看起來很像高級私人住宅,進去之後就馬上有服務人員來接待,會問清楚你的預產期、預計住的時間及一些設備介紹。一進去米白色、木質裝潢就讓我超級喜歡,非常有溫馨、安心的感覺,服務的人員也非常親切,他們有小兒科醫師定時巡診,大約一個護士照顧4~5個寶寶,可以第一時間照顧寶寶的狀況,讓人非常放心。硬體除了基本的黃疸檢測儀、急救設備之外,也有視覺刺激圖卡、親子共讀區等設備幫助寶寶發育,我是沒有用到親子共讀區,只有好好的休息了XD

pic_environment-03.jpg

媽媽的部分當然也是月子中心的重點,除了可以有全身按摩的SPA服務,還有專人用高級草本有機洗髮精幫你洗頭,他們的洗髮人員超專業、舒服,完全不輸給美容院,馥悅還可以選擇薑汁洗髮,雖然我洗完之後發現自己真的不喜歡薑汁,但聽說有防頭皮屑、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,有興趣的媽媽一定要試試看!最後就是我從產前就有在做的孕婦瑜珈,馥悅這邊也有提供產後修復瑜珈,可以透過運動肩頸腹背臀腿來雕塑經過生產有點鬆懈的身材。只能說產前做瑜珈跟產後做瑜珈的感覺差好多,媽媽們都是帶著鬆一口氣、為自己努力的心情來做,相對之下氣氛真的輕鬆很多。

想當初找月子中心也看了好幾家,生過小孩的朋友們都說一定要找獨棟月子中心,坐月子碰到隔音沒做好的月子中心真的超崩潰,所以一開始手上的月子中心名單就不太多,還好在我卸貨前能碰到馥悅,新北月子中心推薦媽媽們先參考馥悅,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看過這家之後應該能省很多看其他家的時間XDD

 

馥悅產後護理中心

https://www.fulljoy.com.tw/

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635

02-2267-1818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ree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