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-1.jpg

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,我自己很害怕英文這個科目,很多單字都是靠死記的,也不敢開口唸,深怕唸錯就被同學笑了,所以老師教的時候總是用氣音含糊帶過,真的超級有壓力的,所以升學的過程中只能求低標通過。可是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一世啊,為什麼我現在必須正視這件事,其實是因為求職的需要,因為我心目中的理想工作,是能夠在知名的外商公司上班,很多外商公司給員工的福利很好,可是我也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待遇好這件事也要能力好的人才能享受得到,除非你有好人脈、好交情,不然想要進外商公司,多益證照分數基本至少要拿到700以上,才拿得到進外商公司的入場券。

 

所以透過朋友的介紹,我選擇報名城市國際外語的多益保證班,因為他去年也上過這個課程,去年他拿到多益分數650分的成績,這個成績對很多人來說,乍看之下沒有特別厲害,但我和朋友都很清楚地了解,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一樣很害怕英文的人,所以當他收到成績單時都驚呆了,卻也很感動這段時間的堅持,看到朋友進步這麼多,也很激勵我到城市國際外語進修多益保證班,他說心態調整了,就會明白很多事情「堅持不放棄的才是最重要的」,而且補習班的老師在這段時間,給了他很大的鼓勵與信心,幫助他從基礎開始學習,才真的讓他拿得到滿意的多益成績。而我也在第一個月的課程中,不斷的進修與練習,也與一起上課的同學練習口說的能力,真的讓我不再害怕講英文,對英文也不再那麼恐懼,雖然還沒有考試,但我對英文不在那麼有壓力,反而更有興趣,真的很感謝城市國際外語的專業師資,如果您也想要挑戰自己的英文能力,推薦你城市國際外語,如果任何需要都可以諮詢城市國際外語。

 

 


城市國際外語

https://cityschool.com.tw/
電話:(02) 2756-2655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2號2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益證照 多益保證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tree943 的頭像
    greentree943

    我是小樹~我家是森林

    greentree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