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教學幼兒園 - 聖奇幼兒園 | 讓孩子贏在起跑點

 

對於每位家長而言,為孩子鋪路,在孩子還小的時候,就為他設想一切,給他們最好的環境,是大家都想為孩子做到的。雖然好的食衣住行能夠靠父母的努力獲取,但是好的教育環境卻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,現在許多流行的 美語幼兒園 英語幼兒園 ,雖然文宣寫得好看,嘴上說得好聽,但真正能做到讓孩子健康、快樂、聰明的成長的幼兒園,卻是少之又少。我個人在經過多方搜尋和探聽,也才找到了這麼一家各方面符合我們需求的 主題教學幼兒園

 

image

 

“聖奇幼兒園,距離竹科僅約10分鐘車程,對於我們這樣在科學園區工作的夫妻而言,這樣子接送小孩也比較方便,而寬敞的園區、廣大的草皮,能讓孩子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、盡情奔跑,適性發展他們的肢體與靈活力。另外,還設有暢通的交流APP,讓家長們可以隨時掌握孩子狀況,為孩子打造一個安全、自在的學習環境。

這樣完善的教學方案和良好的學習環境,讓我相當安心我家小寶在這樣的 主題教學幼兒園 就讀。若是有煩惱不知該選擇哪家 美語幼兒園 英語幼兒園 就讀的家長,非常推薦“聖奇幼兒園成為孩子成長的跳板,贏在起跑線的關鍵!

 

 

網址 : http://thank-you.tw

電話 : +886-3-578-5268

傳真 : +886-3-578-5258

 地址 : 新竹市慈濟路268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tree943 的頭像
    greentree943

    我是小樹~我家是森林

    greentree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