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e-01.jpg 1571129576.jpg

今年外甥讀幼稚園了,姊姊終於可以輕鬆一點點,但是要開始習慣沒有外甥天天黏在身邊的日子,姊姊也有點不習慣,在外甥去念幼稚園之前,我陪姊姊一起看了新竹市幼兒園推薦名單,也找了許多新竹市幼兒園,姊姊說希望找到一家空間夠大的新竹市幼兒園,這樣他兒子才可以一邊學習、一邊在園區好好將那滿格的電力,徹底釋放開來,因為外甥個性很活潑、外放的關係,所以姊姊希望外甥可以在寬闊的空間裡安心學習,這次我們實地勘察過許多家新竹市幼兒園,其中一家讓姊姊很滿意,除了他的坪數夠大以外,還有多元的主題式教育,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、增加孩子學習的動機,這家幼兒園是位於新竹市慈湖路的聖奇幼兒園,107年才成立的,他們以創意的主題式教學,讓孩子從活動中學習,進而找到自己的興趣,姊姊說聖奇的學習環境與師資,都讓她很滿意。


02.jpg

現在社會邁入少子化階段,每一位父母都想給孩子們最好的照顧,那天和姊姊參觀完聖奇幼兒園後,我自己也都想坐時光機回到20年前來聖奇就讀了,因為我小時候讀的幼稚園,連外面寬闊的操場都沒有,是完全室內化的幼兒園,所以我更了解姊姊會讓外甥在聖奇就讀的原因了,占地上百坪、優質師資團隊的新竹市幼兒園推薦您-聖奇幼兒園。




聖奇新竹市幼兒園
https://www.thank-you.tw/
電話:03-578-5268
地址:新竹市慈濟路26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tree943 的頭像
    greentree943

    我是小樹~我家是森林

    greentree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